封笔

将死

13.喜当爹

所以,我和太宰治扯皮了一段,隐去了书的部分,这让整个故事出现了逻辑上的问题,但是我并没有在意,因为这是我和太宰治都看的出来的送分题。太宰治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把国木田独步推开,问:“就是你害我被中也殴打的对吧”

原来上次应聘事件过去后,中原中也秉持着谨慎的态度排查了好久,风平浪静万里晴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呸,总之横滨大事没有,就是有点小摩擦甚至不需要港黑底层人员出手。他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反应过来的时候太宰治刚好入水飘到中原中也思考的那条河边,一瞬间一股怒气直冲天灵盖,中原中也把太宰治拽上来实施了惨无人道的单方面殴打,随后心满意足扬长而去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

太宰治:“……我们来谈谈你的问题吧”

谈什么问题,我觉得我没有问题

我一脸拒绝的看着越来越近的太宰治的大脸,他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微笑着说:“诶呀,不是异能力呢”

我觉得我必须要解释或者糊弄好了,如果只有国木田独步我有这个自信,病句以及逻辑上的问题不会被发现,但是太宰治是和我同样思维的人,我的思想他能知道,他的感知我也认识。让人感觉给里给气又麻烦无比,我最后不抱希望的随便糊弄了他们几个前因后果,太宰治出人意料的放过了我

我因为知道他在想什么,他也知道我在想什么,我们两个都产生了照镜子一样毛骨悚然的感觉,但是至少,我回到便利店了,周围也暂时没有杂七杂八的人和监视用品。我在二楼的榻榻米下拿出了书,拂去灰尘,然后默默的盯着它

[你看你的本体,它是不是特别香]

【……不要写字】

[你不是说要我救什么人吗,我没看见啊]

[我觉得会很和……]

【乌鸦嘴,出事了!!!】

一个血糊糊的小孩子摔在榻榻米上,整个人身上到处都是划痕,衣服破破烂烂,头上还卡着块破布,根本看不见脸。衣服甚至和血肉黏连起来,被血液凝固在皮肤上固定,我看着倒吸一口凉气,急忙把他抱到浴室里洗澡,等我把那块破布拿掉再把血糊糊的头发洗干净之后,我看着这头赭发沉默了。但是我没什么停顿继续清洗,在把小孩身上的血迹都清洗之后,我木着脸看向那几道并不是很深的划痕,:看来那些血都是别人被荒霸吐诞生所产生的力量所喷溅出来的,豁,我还看到碎肉了,还有泥土呢

没错,我面前的,正是中原中也的幼年体

[两个中原中也,你确定会没事?]

【我尽量吧】

[你真不靠谱]

【要不然你天天牵着他的手也可以啊】

[我喜欢小孩子不代表我是恋童癖]

【不可以是他爸爸吗】

[一开始就没有这种想法,你真的是书吗]

【……你对一个诞生没有多久的意识在要求什么啊】

书的声音感觉不太对,情绪不太稳定,我放弃继续说话,然后抱着奶中到卧室挑了卷干净绷带缠好,我前面说伤势不太严重只是相对我想象而言,事实上已经足够凄惨了。我把奶中的绷带缠好,给他拿了套童装穿上(我不太懂便利店这里为什么什么都有),然后看着仿佛写着可爱两个字的小孩子睡觉,自己则是看护了他半天,也趴在他旁边睡觉了

——————

中原中也今天做了个噩梦,梦里他回到了刚刚诞生的时候,但是不同的是,太宰治那个混蛋在梦里把还是小孩子的他带去洗澡缠绷带换上了干净衣服。他当场吓醒,暗恨太宰治就算是在他睡觉的时候也阴魂不散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