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笔

将死

白雪公主(不知道属于啥的童话)

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一个名叫白雪的女孩子

她乌发如瀑,有着雪白的肌肤

她的唇色是鲜艳的红

诗人为她送去赞歌,鸟儿为她衔来花枝

但是她觉得很无趣,实在是太无趣了

白雪是一个王国的公主,因此被称作白雪公主,她的母后是继母,每天神经兮兮的问一面魔镜谁是最美的,然后在得到白雪公主这个答案后沉默不语

白雪公主不太明白她的母后

她其实没有见过那么……自己的脸的人被别人超过会怎么样的设想,因为她没有这种烦恼,而且她在意的事别人也不清楚

什么才是有趣的事呢?

白雪公主反复的对着自己询问

然后因为太无聊了,干脆在一次母后问完魔镜,那段离开的时间里,来到了放置魔镜的房间。她学着她的母后那样问着魔镜:“什么才是有趣的事情呢?”

“是爱,我的公主”

“让别人的爱被你玩弄,然后只能跪下摇尾乞怜”

“我的公主,你天生的美貌是最动人的”

“去获取别人的爱吧”

魔镜反反复复的向她说着这几句话,白雪公主耳边就一直萦绕着毒蛇的嘶鸣,它循环着,循环着,勒入了白雪公主的心脏。

“母后喜欢自己的美貌,是因为她对自己的爱吗?”

“是的,我美丽的公主”

“那她嫉妒我,也是因为她对自己的爱吗?”

“准确的说,是因为她爱自己的美貌,而您的美貌让她恐惧”

“如果她只有美貌了,那她爱的会是自己的美貌吗?”

“你可以试试”

自从那天起,白雪公主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她勾起魅惑的笑容,裙摆摇曳的弧度划入了王国中所有士兵的美梦,男性们沉迷于白雪公主的美貌,像是被蛊惑般真的开始摇尾乞怜

国王还保持着一些理智,但是在白雪公主那美丽的脸庞里彻底沦陷,整个国度都变成了白雪公主的所谓乐园。她可以用洁白的手臂缠绕在国王的身上,然后再说些暧昧的话,可是就是什么都不做。失去理智的国王像是笨蛋一样,轻易的满足着白雪公主的所有要求

王后是少有的清醒的人,不如说连大部分女性都缴械的情况下,她还能把白雪公主这个奇怪的女孩赶出去,实在是英雄的行为,白雪公主走到森林里,森林深处的木屋住着七个小矮人。白雪公主好奇的看着七位英俊的男士,然后笑着说了声你好

小矮人们支支吾吾,脸颊因为害羞染的绯红,他们采来鲜花和自己藏的一些自认为是宝物的东西,想逗白雪开心。白雪公主眨眨眼睛,最后还是接受了,即使是她觉得被送腻了的礼物,在小矮人们有趣的反应下也觉得可以接受

“我想留下来,可以吗?”

“可……可以!”

英俊而矮小的男士们为白雪公主的留下激动不已,因为矮小,他们经常被鄙视,但是白雪公主并没有嫌弃他们的意思,这让他们很感动,把自己认为最好吃和最好玩的东西通通给了白雪公主,差点把自己家底掏光了

白雪公主在小矮人家里住了几天后,遇到了猎人,猎人是为了王后的命令前来杀掉白雪公主的,可是他也被白雪公主的美貌迷惑倾倒。白雪公主看着激动的猎人,忽然觉得王后可能很想念她,然后就乖巧的和猎人回到了城堡

王后在城堡里,她看着完好无损的白雪公主和猎人气的发抖,在那个放好魔镜的房间里,白雪公主听到魔镜不断的奉承声,王后气的打破了魔镜,猎人想要保护白雪公主,但是被白雪公主堪称嫌恶的喊退,带着自己的一腔爱慕灰溜溜的退场了

王后捡起一块尖利的魔镜碎片,缓慢的向白雪公主走来,她的脸上带着恐惧和愤怒,混杂着其他的感情,手里拿着的尖利碎片甚至把自己割伤了,她也不管

白雪公主看着走到她面前的母后,歪头露出了一个甜美的微笑,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最美好的东西,那肯定是白雪公主的微笑了。但是王后握着魔镜碎片的手依然没有松开,白雪公主看着她的母后,突然开口:“母后,你喜欢我的脸吗?”

“你这个怪物,整个王国的人都被你蛊惑了,我要杀了你”

“你不是爱你的美貌吗?为什么做出杀了我这种和您的美貌不相关的事情呢?”

“我知道了,母后一定有这——么喜欢我”

王后的手开始颤抖起来,但是她还是狠狠的将魔镜碎片扎入了白雪公主的心脏,白雪公主微笑着抱着她的母后,然后在她耳边轻轻的说:“我也喜欢你呀”

她把一个带着血的吻,用和鲜血一般颜色的红唇印在了王后的脸上,然后倒在了王后的怀里

王后终于受不了了,她捂着脸痛苦出声,最后把魔镜碎片扎入了自己的心脏,死尸和白雪公主像坠入睡梦中的孩子一样,安静的下来

永远的安静了下来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