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笔

将死

16.女装出门

让小中也待在便利店好几天了,我怕他憋坏,所以打算带他出门走走,想了想,我把奶中的头发戴上发网然后给他套上黑长直假发,再加上黑色无框眼镜,以及可可爱爱的红色小洋裙,我敢保证,熟悉中原中也的人除了脸会觉得略眼熟外根本不会把他们联想到一起。我自己就把武侦太宰的衣服换成沙色的长裙而已,脸部刷……咳,反正都是化妆嘛,刷粉和扑粉差不多的,吧

真的要不是太宰治天生丽质难自弃我这一化妆立马把他的脸变成妖魔鬼怪,我在心里感谢了太宰治的颜值,牵着奶中的手走出了便利店。奶中没对穿裙子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小孩子可能不太懂……啊,以后要教一下,这次其实只是恶趣味而已,男孩子最好还是要有男孩子的样子,至少不能有性别认识障碍

一路上我们的回头率很高的,在别人眼里,一个大美女带着她的孩子逛街,那孩子也是乖巧可爱的高颜值萝莉,自然会受到关注,更不用说大美女身高和气质都特别拔尖,对待她的孩子也是温柔的轻声细语,母女二人无比和谐

当我从别人嘴里听到这段评价的时候,我没忍住捂住嘴,肩膀一抖一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母亲太宰治女儿萝莉中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宰治和中原中也风评被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完了,我依旧要牵着奶中的手去继续去逛街

我和这个小小的中也逛了很多地方,去玩过游乐园,去看过博物馆,电影院的电影也看了一场,然后我们站在红砖仓库前拍照。照完之后买了可丽饼吃,奶中看着手里可丽饼的奶油出神,我满脸问号的看着他

“谢谢……”

“没事,玩的开心吗?”“我以后一定会报答你的”

试问谁能拒绝一个可爱的小孩子

我本来想摸摸他的头,忽然想起他戴的黑长直假发,默默缩手:我怕我一rua黑长直掉下来直接惊悚片场

“还有什么想吃的吗?或是想去哪里玩?”

“不用了,已经足够了”

“那去河边看看风景怎么样?玩了这么久,坐在河堤上看看晚霞也不错哦”

奶中思考了一会儿,然后缓缓点点头,表情不太对

“其实你不用包容我的”

我没有说什么,捏了捏他的脸

“我就是个来路不明的小鬼,扔掉都没关系”

“反正……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什么身份”

“如果被宠坏的话,我都不想原谅自己”

是个好孩子,就是傻乎乎的,我想

“那就努力当个好孩子以后给我养老吧!”

我这么说着,心里却明白他迟早会走。所以只是说说罢了,我牵起他的手走向河堤,然后转了个身,面对着他,我的背后就是波光粼粼的河面,面前是被我忽悠着拿照相机的奶中,正准备让奶中按下快门时,他突然放下相机,惊讶的指着我的背后

“这位美丽的女士请问你愿意和我……???”

我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

“美丽的女士?”

“……我的眼睛瞎了,我纯洁的少男心受伤了”

真正的太宰治颤抖的捂着自己的脸,大写的绝望弥漫在他的身上,整个人都是丧字的代表,我冷漠的看着他耍宝:老子第一次女装被你这么嘲笑你是想死吗?自己邀请到“自己”殉情还有脸悲伤了,切

幼年的中原中也茫然的看着我们

“两个……太宰?”

太宰治笑眯眯的越过我和他打招呼,我皱眉,提起裙子就走到了他旁边警告:“你不要对一个孩子干什么知道吗”

“那么这个孩子有什么地方特殊到让你收养吗?”

“仔细看看有点眼熟呢……”

我佛系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掉马了

太宰治看了半天奶中没有憋出一句话,他困惑的摸着下巴

“真是奇怪,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个小孩子”

“熟悉却陌生,好像被迷雾阻隔一样”

我:……

——————

森鸥外看着几乎原地狗带的中原中也,想让他休息,但是中原中也顽强的表示至少汇报完再去睡觉,他描述了小时候的他和太宰治女装逛街,景物依旧模糊,但是有一个可丽饼摊却是鲜明的

“我还看到梦里的第二个太宰治”

中原中也这么说着,疲惫不堪的脸上扭曲了表情

“女装太宰治和太宰治,还有女装的小时候的我,我一定要杀了那个术士”

森鸥外一顿:他好像抓住线索了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