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笔

将死

17.始乱终弃渣男宰

“你这个恋童癖变态,再对我收养的孩子动手动脚”

“我就穿芭蕾舞裙去武装侦探社里面跳极乐净土”

太宰治明显被我的威胁恶心到了,飞快缩回了手,然后往后退了好几米,我也走近他,然后一脚把他踹到了河里。待到太宰治爬上来的时候,夜幕已经降临,我们两个人皆是嫌弃的看着对方,一副恶心的要吐的表情。其实很奇怪,我记得我以前自己很喜欢太宰治这个角色的,但是一搬到现实,我就恨不得把他头盖骨掀开,幼中一脸懵逼的拿着相机,站在我们两个中间。此情此景让我想起了看过的双黑吵架,当时我还觉得他们般配,而现在只想为中原中也默哀

“还有,下次再让我看见那些侮辱智商的试探”

“我就说我是被你始乱终弃的无知少女”

“而我收养的孩子就扮演某个意外”

为什么说是侮辱智商的试探,因为太宰治的手段我能看的穿,妨碍我的便利店的生意,除了惹人厌烦没有其他效果,仿佛就是知道我会知道他要干什么故意的,不愧是太宰治。我这几天因为他心里憋火,难得理解了中原中也和国木田的痛苦,想打又不能打死,又会被他展现的智计折服,为什么看不惯他又不能干掉他,艹

决定了,我一定要去武装侦探社败坏太宰治风评

我和太宰治保持着同款扭曲表情,走向不同的方向,被我牵着手的奶中看着我,我立马收起了那个恐怖的表情,秒变温和脸。他和我打车回到便利店,我开始筹谋如果败坏太宰治风评,眼角的余光瞥见还没有把假发和裙子换下来的奶中,顿住了

第二天

我翻出了我买的黑长直假发,和被我拜托穿沙色小洋裙的奶中,也是同款的假发,我木着脸看着女装无比熟练毫无违和感的奶中决定:这次事情之后一定要教他树立正确观念,至少让他把自己是个男孩子这件事认识清楚再穿女装,往脸上刷完粉的我牵着他的手走出店门,直接到达武装侦探社,然后温和的坐在武侦的沙发上

国木田坐在我对面,拿着小本本表情严肃

“我来贵社是为了找一个渣男做了结”

国木田独步:……不祥的预感

“他叫太宰治”

国木田默默的开始记录

“我和他是青梅竹马,认识了几年,在十几岁的时候有了一个孩子,但是当时我没有告诉他我怀孕的事,那时候看到他转眼勾搭其他女性,我直接断绝关系了。但是我孩子生下来了,他给我戴的绿帽我一直记得,偶尔听说到他现在还是那种轻浮的样子,为了横滨的女性,我觉得必须要做些什么”

国木田表情严肃的看着我:“你辛苦了”

“太宰那个混蛋一直这样子,但是我没想到他这么过分”

刚从治疗室过来的与谢野恰好听到了我说的话,她给国木田投递赞同的眼神,中岛敦则是缩在另一个沙发的角落里和贤治一起默默关注这边,两人看上去弱小可怜又无助,可能你要问为什么没有人质疑。太宰治在武侦有风评这个奢侈的东西吗?没有,不存在的。而且观察发现乱步和太宰治同时没在,推测太宰治可能被派去和江户川乱步一起买粗点心去了,这不是更方便我搞事了吗?

“请放心,不管他下半身那东西是黄瓜还是金他妈还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之类的,以后都不需要了,我会让他几个月内只能躺在床上。因为他是贵社员工,所以在报复的时候只会针对他一个人,且尽量减少损失,保证他至少恢复后能正常上班”

国木田独步放下了小本本

他拨通了一个电话,深吸一口气:“混蛋太宰!!!”

——————

森鸥外看着皱眉的中原中也,比上次见到他的时候情况好了太多,中原中也恭敬的打招呼,然后开始报告:“首领,其实我从来没有看清过梦境里的人脸,他们全身上下的特征我都能看清,就是看不清脸,我一直以来都是以他们谈话的内容和他们的特征猜测身份,确保正确之后告诉您的”

“是吗,那辛苦中也君了”

“这次报告的内容是,太宰治陷害他自己”

森鸥外:???

“女装去了武装侦探社败坏自己的风评,带上了小时候的我”

森鸥外:???

#能潜入你梦境的术士到底想告诉你什么.jpg #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