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笔

将死

18.我们太宰氏都是戏精

【太宰治估计被国木田给吼习惯了,并没有觉得这个电话哪里不对,直到国木田说要他带江户川乱步回侦探社为止。江户川乱步的表情变得奇怪了起来,然后把手搭上太宰治的肩,轻轻拍了拍,递给他一个同情的眼神。但是乱步什么都没有说,太宰治只能满头问号的拎着粗点心,和江户川乱步一起返回了侦探社。在看到那略眼熟的黑发女性和她旁边的那个太宰治见过的萝莉,他瞬间顿悟了:是那个和他完全不对盘的人搞的鬼】

[书,你的解说太奇怪了]

国木田把乱步请到一边,然后把太宰怀里的粗点心给他拿着

现在的局面是:国木田殴打太宰,然后对着他特别生气的讲述了事情经过。与谢野她冷漠的看着太宰治,手上提着把柴刀,准备太宰治一有不对劲磨刀霍霍向渣男。中岛敦不可置信的看着太宰,脸上的小表情写满了‘没想到太宰先生是这样的人’,贤治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然后兴高采烈的和乱步瞎几把讨论起来(乱步吃瓜相当快乐)。至于谷崎兄妹……他们去约会了所以不在侦探社,大家都猜得到会发生什么

“治,还记得我吗?”

太宰治看向我,表情从瞳孔地震进化到悲伤

“理子……是你吗?”

“谁叫理子,滚吧”

【哈哈哈哈哈】

[你别笑了,书]

【柔弱女子太宰治,怀胎十月竟然因某位渣男愤怒断绝关系】

[我不是太宰治,醒醒]

【你比太宰治还更有资格叫这个名字,没事】

[又是什么哑谜]

【咳,我看戏】

[我一定会把你吸收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擦掉]

“我知道你一直在意我绿你的事,但是也是因为你不遵守我们间的承诺啊,说好的一起殉情,为什么你跑了?你欺骗我的身心,我还以为你不爱我了,所以我才去找别的女性的。可是我的心里一直有你的位置啊,如果你愿意为我回来的话,我们一起去殉情吧,地点就在我们初遇的那条河边怎么样?”

太宰治的戏精表现我叹为观止

“治,你知道吗?我不遵守约定是因为我肚子里的孩子,这个是你的孩子,我想让这个孩子有妈妈,想带这个孩子去更多地方看看风景。原本我以为能遇见你是幸运的,能与你殉情是幸福的。但是到时候谁来为这个还没来得及看看这个世界的小生命负责呢?可是我做好心理准备打算告诉你的时候,你又勾搭上别的女性,你认为那时孕期情绪敏感的我会做什么事?不是一尸两命已经是好的了,你为什么不能反省一下自己呢”

【高手过招】

[闭嘴……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你当时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告诉你什么?告诉你然后看你怎样绿我吗?好看吗?”

[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太宰治真的是个人才]

【哈哈哈哈哈,为太宰姓氏的你们点赞】

“我带孩子独自生活了几年,觉得是时候让小孩知道父亲的存在了,开始打听你的消息,你猜猜我打听到了一个什么样的人?一个花花公子一样的、仗着自己的脸四处惹桃花有时候还会给自己工作的单位带来麻烦的人,再稍微打听一下,平时居然就给侦探社的诸位添麻烦。我当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上你,现在看来,你有的和没有的我都有,为什么我不可以喜欢自己呢?”

【这是真的,他有的你都有】

[我觉得你还意有所指]

【我是受过专业训练的,除非忍不住,不然不笑】

[我也是]

【噗嗤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因为需要我偿还我欠的债吧,你愿意重新接受我吗?”

“对不起,我现在需要冷静,我怕我让你瘫痪在床”

“为什么不愿意接受我呢?”

“如果你做的事情能不那么过分一点的话,或许还有可能”

“邀请一位还对你有留恋的女性殉情,她还有一个孩子,那个孩子还是有你一半基因的。你邀请这个孩子母亲殉情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她会想什么?是不是要我把你的罪状全说出来你才愿意认错?或者干脆死皮赖脸认为只需要这张脸我就能原谅你?你错了,我发现我的心不需要你了,我需要的是对自己和自己的孩子更好,来做个了结吧……”

太宰治和我都很入戏,侦探社各位则是吃瓜震惊

#现在都这么狗血了吗#

——————

中原中也这次好好的做了好梦,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森鸥外对此表示懵逼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