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笔

将死

太中版《最炫民族风》

太宰:港黑的中也

心中喊矮

薛定谔的绿帽也别过来

和中也的恋爱是最呀最无奈

他直男的思维才是最可爱

太中粉:弯弯的一对

被妹子爱

狼嚎鬼叫有久久听出来

中也:这无耻的太宰

偏偏要我的爱

我绝不会喜欢这混蛋太宰

太中粉:他们相爱请去搬民政局来

太宰:陷进我心里套路的未来

让我用计留下你的爱

太中粉:快恋爱

太宰:双黑的未来

被粉丝们关爱

我们走向既定的恋爱

太中粉:恭喜啊

太中粉:祝你们久久

是我们的期待

结婚酒宴我们想过来

中也:不是啊

太宰:其实不会爱

为他学一些来

决定这辈子最大的成败

中也:无耻啊

太中粉:相爱相杀相爱

相杀这是双黑哎呀哎呀

中也:我不想你表面轻浮而无赖

这是我最厌恶的色彩

太中粉:结婚的未来

我们期待

新郎就是那样轻浮任君踩

什么样的幸运才能造就真爱

什么样的祝福才能久久来

太中粉:弯弯的一对

有妹子爱

狼嚎鬼叫有久久听出来

太宰:陷进我的套路

跑到我怀里来

武侦港黑三代钻石磨没来

太中粉:三代钻石务必要一起恋爱

(不全待补)

评论

热度(9)